運動雲

MLB/金鶯、光芒最終戰 外卡一線生機寄託陳偉殷

點評:金鶯再輸光芒就宣告沒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陳偉殷台灣時間24日凌晨3時10分先發對光芒,這也將是殷仔本季倒數第二場先發,最後一場先發表定是台灣時間29日對紅襪,24日先發不論對金鶯和陳偉殷都相當重要,尤其金鶯在和光芒系列前三戰全敗,如果最後一戰再敗被橫掃,金鶯幾乎和美聯外卡說再見,至於殷仔在整個9月一勝難求,最近一勝就是8月22日對光芒拿勝。

▲陳偉殷本季倒數第2場先發,也要力保金鶯爭外卡一線生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殷仔自對光芒先發7局勝投後,接下來5場先發都未勝,並且防禦率高達7.63,尤其對左打的壓制力完全失效,被打擊率達到3成64,被長打率更達到7成27,這個數字和扣除最近5場先發,本季平均對左打被打擊率2成24極大落差,也造成他最近5場一勝難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對金鶯和陳偉殷不利的因素,是金鶯打線陷到極端的乏力,本系列前三戰對光芒,平均打擊率只有1成63,再加上前一個系列對紅襪三戰已僅有1成71,最近12戰輸8場,打擊率才過2成,打擊極度乏力造成目前幾乎輸掉外卡機會的局面。

有利因素是陳偉殷本季對光芒兩先發,取得1勝0敗和防禦率2.84,加上這兩年先發對光芒7場,其中6場失分少於3分;光芒打線對陳偉殷破壞力最大是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的20支10,包括1發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光芒外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