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投0.1局飆1K 印地安人保住外卡有利位置

點評:李振昌曲球投得漂亮!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23日和太空人比賽,旅美投手李振昌在8局上登板,上場就飆出三振順利完成中繼任務,印地安人最後靠著投手和打線發揮以9比2獲勝,順利在4連戰橫掃太空人,美聯外卡取得有利位置。

▲李振昌雖中繼表現完美,但進入季後賽名單的機率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李振昌在8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一顆漂亮的曲球三振太空人主砲卡特(Chris Carter),而此戰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約150公里),4球投球有3顆好球,配球主要為曲球,自責分率也降至4.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印地安人先發庫魯柏(Corey Kluber)2局先被太空人卡特敲出陽春砲,4局再失掉1分,隨後表現回穩,主投5.1局被敲6安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第10勝。

而印地安人中繼和後援共推派8位投手,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讓太空人打線毫無反攻之力,6局之後太空人打線僅敲出3支安打,更被三振6次。

印地安人打線則是在4局下開啟大局,連續安打攻下3分,6局下安打火力持續串聯,一口氣再灌進4分奠定勝基,而太空人先發貝達德(Erik Bedard)5局投球被敲8安失6分,吞下本季第12敗,另外羅嘉仁則沒有出賽。

外卡競爭方面由於遊騎兵近況不佳,印地安人橫掃太空人取得4連勝,也順利擠下遊騎兵暫居外卡第二名,並領先遊騎兵1.5場勝差,有機會重返久違的季後賽。

雖然印地安人可望前進季後賽,但李振昌登板時機多在大幅落後或大比分領先的狀況下出場,因此李振昌要進季後賽名單的機率極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