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紅臥底倫敦妓院 父親白秀雄:以她為榮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呂士奇/台北報導

臥底採訪倫敦妓院的白曉紅,父親是前台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對於女兒冒險臥底,白秀雄夫婦心疼不捨,也相當引以為傲;白曉紅的身家背景相當不錯,包括建築大師漢寶德和前考試院長邱創煥都是她的親戚,但她個性獨立自己,完全不喜歡沾光。

手上拿著女兒報導非法打工血淚史的著作,前北市副市長白秀雄和妻子漢菊德一同現身,談起女兒白曉紅臥底採訪倫敦妓院過程,夫妻倆滿臉驕傲。白秀雄說,「以她為榮!她這個文筆跟她的勇敢勇氣啊,(英國電視台)也很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秀雄稱讚女兒獨立勇敢,他說女兒從小到大很多事都是自己決定,也常會替社會現象抱不平,就讀大學時還參加過野百合運動,這次也是冒著相當大危險,只和家人透露要去臥底採訪,可能一陣子不能和家人聯絡。漢菊德說,「有人想跳出來(揭露),但是我們的女兒,她實在是太危險。」白秀雄說,「老闆找人用踹門,外面有什麼情況都會衝進去,但我也擔心等衝進去,是不是來不及?」

白秀雄大讚白曉紅是最勇敢的女兒。「白曉紅」這個名字是白秀雄親自取的,因為當年在美國留學的他思想一度傾左派,就把女兒的名字取了紅字,白曉紅本人低調,曾說過不想沾父親的光;她除了有擔任過副市長的爸爸,大舅舅還是鼎鼎大名的建築大師、總統府資政漢寶德,至於姑姑白鈴玉是前考試院長邱創煥的妻子,家世背景不錯,但她仍舊靠著自己本事,單打獨鬥的堅強毅力,再度接露不公不義的社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