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奉茶需要腳開開嗎? 大槻響示範給你看

▲ AV女優大槻響示範彎腰端茶不會走光。(圖/取自妄想科學研究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裙裝的淑女端茶上桌,需要兩腳前屈叉開嗎?平常很少有女性這麼做,但是AV女優大槻響以嚴肅態度來示範正確及不正確的姿勢,並以視覺差異試圖快速遮掩外洩後的裙底風光,可惜沒有成功。(看更多~AV女優大槻響走光八連拍)

在前兩集介紹中,有著162公分身高,35E好身材的大槻響(大槻ひびき、Hibiki Ohtsuki),先以彎腰45度與90度、但不屈膝的方式將茶杯放到矮桌上,由上往下的角度,可以看到她的內在美,雙峰若隱若現,網友恨不得一眼穿透,兩個角度的奉茶方式都失敗、走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既然要顧前,所以需要「挺腰」同時搭配雙腿併攏屈伸,這時腰桿子挺直的好處,就是35E的上圍讓你看不到,併攏雙腿也守衛到三角洲,儘管第一次驗證時身體有微微前傾之嫌,「波」光差點外射,還好第二次驗證就完全合格沒問題,兩次的差別或許是角度怍怪!

如果是瞻前而不顧後,問題可大了,挺腰、屈膝、蹲身,兩腿卻未併攏,結果門戶大開,OL的矜持瞬間瓦解,再一次分解動作,上半身沒問題,出在下半身,女優跟你說「這樣不可以」,換個快速動作,一樣不行,所以這是錯誤動作,大家不要學。

看更多~AV女優大槻響走光八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