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新賽季豪氣喊話 小AI:助勇士奪超過50勝

點評:小AI加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打出久違強盛氣勢的金州勇士,今夏在自由市場找來聯盟明星等級的搖擺人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前來助陣,希望能讓球隊戰力更上層樓。日前球隊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曾透露,希望本季能以50勝做為努力目標,不過小AI顯然有更大雄心壯志,直言目標將是率領球隊拿下超過50勝。

▲伊古達拉轉戰勇士,直言要替球隊奪下超過50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輕的勇士大軍上季在柯瑞擺脫傷病,展現百步穿楊的神射功力下,順利重返了季後賽行列,更一舉直闖第2輪才敗給聖安東尼奧馬刺,展現了西區新興勢力的本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賽季在球隊補強攻、守兩端都具備聯盟頂尖水準的伊古達拉後,柯瑞日前也曾透露,「新賽季的目標將是拿下『50勝』。」但這樣的標準,顯然不被伊古達拉所接受,而是直言要「更上層樓」,拿下超過50勝。

上個賽季(2012-13)才助丹佛金塊奪下隊史新高的「57勝」,小AI本季以4年4800萬美金加盟勇士,也亟欲幫助球隊再創高峰。

「50勝?我會說要贏更多,我真的對我們有更高的期待。」伊古達拉如此說道。勇士團隊的季前訓練營將於美國時間9月29日展開,屆時這位上季平均貢獻13分、5.3籃板、5.4助攻、1.7抄截的好手,就將率領勇士軍團展翅高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