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相機限時降價促銷 EOS650D 等機種降 4,00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時序已入秋,台灣佳能(Canon)趁著秋季旅遊時間點,宣布今年推出的多款相機從即日起到 10 月 31 日止,限時降價,當中降幅最高的為 EOS 650D 旅遊鏡組 (EF-S 18-135mm IS STM) 以及迷你單眼 EOS M 雙鏡組,各降價 4000 元起,同時也宣布五支鏡頭調降價格, 最高降價 6,000 元。

Canon 宣佈即日起到 10 月 31 日針對多款數位相機展開降價促銷,包括迷你單眼 EOS M 雙鏡組降價 4,000 元,翻轉觸控入門單眼 EOS 650D 旅遊鏡組降 4,000 元,EOS 700D 與 EOS 100D 之降幅也達 1,000~3,000 元不等,同時還家送記憶卡、相機包、原廠電池等贈品,相關內容如下表所示:(表/業者提供)

另一方面,Canon 也宣布調降包括兩支 EF-S 變焦鏡及三支具備 IS 光學防手震的 EF 廣角定焦鏡頭,最高降價新台幣 6,000 元,相關內容可見下表,或到 Canon 台灣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