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9局追平安 獅猿雙重戰首場言和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2日統一獅與Lamigo桃猿雙重戰第一場,全場雙方互有領先,8局結束獅隊仍以4比5落後,9局上陳鏞基安打將比數追平,陳鏞基也獲得單場MVP。根據雙重戰第一場若和局,將不進行延長賽的規定,獅猿就以5比5言和。

9局上,劉芙豪靠野手選擇上壘,兩出局後張泰山獲保送,前4打席都沒有表現的陳鏞基,接著擊出右外野安打,打回獅隊第5分,追平比數。

▲陳鏞基擊出追平安打。(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兩出局後,猛德拉擊出安打,桃猿換上代跑葉竹軒,林智平再擊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郭嚴文擊出內野安打,不過二壘跑者葉竹軒在本壘前出局,雙方以5比5言和。

8局下林泓育獲觸身球保送後,郭嚴文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這是郭嚴文本季第2支全壘打,上一轟要追溯到3月30日對犀牛之戰。郭嚴文這場比賽棒子火燙,5打數4安打,2分打點,他最近7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

桃猿全場擊出15支安打,先發打線中只有詹智堯和黃浩然沒有安打。獅隊全場擊出10支安打,表現最亮眼的是高國慶,4打數3安打,若不將這場比賽算在內,高國慶近6場比賽,19打數僅2安打。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投6局失3分,被擊出10支安打,1次保送、1次三振,第6勝還得再等等。桃猿先發投手黃欽智投4.2局失3分,被擊出7支安打,3次保送、1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