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少女「絕對領域」當畫布 教授無法移開視線

▲斯蒂爾喜歡在大腿塗鴉,有人以為是刺青。(圖/Jodi Steel/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聊的上課時間都在做甚麼呢?有人低頭猛抄筆記,也有人點頭打瞌睡,美國佛羅里達州19歲的喬迪斯蒂爾(Jodi Steel)喜歡塗鴉打發無聊的課堂時間,只不過她是在自己的大腿上作畫,逼真程度連教授都盯著猛看,甚至以為是刺青!

斯蒂爾目前在波士頓主修電影,經常隨手記錄靈感,她表示有次找不到白紙,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大腿白皙很適合作畫,「這樣更方便畫下我的靈感」,而這些畫作通常都是「臨時起意」。雖然她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但只要45分鐘就完成栩栩如生的畫作。

波士頓艾默生學院一位老師看到作品後決定聘請她為插畫家,還有公司找她設計Logo。不過她並不想成為全職插畫師,而是希望能應用在電影方面。

▼斯蒂爾從《權力遊戲》得到的靈感,畫出彷彿撕開自己大腿的作品。(圖/Jodi Steel/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