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鷹砍將膝傷未癒 威廉斯季前訓練營難歸隊

點評:加油,球隊需要你!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的2013-14球季腳步漸漸逼近,各隊「季前訓練營」也大多將展開訓練,對於亞特蘭大老鷹來說,扮演球隊重要火力支援角色的雙能衛威廉斯(Lou Williams)膝傷未癒,恐難在訓練營如期歸隊,將是球隊眼前所要面對的艱困難題。

▲老鷹砍將威廉斯膝傷未癒,季前訓練營恐難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在1月份意外遭逢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球季宣告提前「報銷」的威廉斯,儘管整季只出賽了39場,但14.1分、2.1籃板、3.6助攻的數據表現,卻扮演了球隊重要的板凳暴徒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新賽季的季前訓練營將於美國時間10月1日正式展開,但是至今威廉斯仍未獲得醫療團隊的許可,正式回到球場訓練,顯然右膝傷勢的恢復並未如預期理想,仍需要更多時間來進行復原工作。

在缺少威廉斯的情況下,老鷹在2號(得分後衛)的火力支援上必定會受到影響,威廉斯在關鍵時刻的搶分功力加上強悍的心臟,往往能帶給球隊相當大的奧援,如今威廉斯膝傷狀況仍未見好轉,也勢必影響老鷹在新賽季的人員調度。

上季末最後5戰繳出平均15.2分的詹金斯(John Jenkins)或許能得到更多上場機會,在威廉斯傷勢未癒的情況下,年僅22歲的詹金斯能否扛起重擔,將會是老鷹後場的一大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