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總、草總首戰 義大狂掃16安獲勝

點評:恭喜義大!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連兩天延賽後,義大犀牛22日打擊大爆發,全場掃出16支安打,以9比3擊敗兄弟象,中止4連敗,幫助新任總教練曾智偵首次和謝長亨交手,就拿下勝利。

▲先發投手馬克奪下MVP。(圖/球團提供)

儘管陣雨不斷,義大22日與兄弟的雙重賽首戰,在聯盟工作人員整理下,仍舊準時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2局上就失兩分,第4局在滿壘的情況下,被代打張建銘掃出清壘安打,主投5.1局被敲出生涯最多的13支安打,失掉7分有6分是自責分,不僅沒能奪下單季第10勝,還吞下個人第9敗。

不僅投手被打爆,象隊打線也遭洋投馬克封鎖,1局上張志豪雖然在壘上有人時敲出中外野飛球落地,原本是一支安打,但黃仕豪卻判斷錯誤,被封殺在二壘前,張志豪在記錄上變成野手選擇,接著彭政閔雖然敲出安打,卻無法攻下分數。

接著馬克面對兄弟象19名打者,都沒有讓對手站上壘包,到了8局下才被敲出第2支安打,總計先發7.1局只用了78球,最後在二壘上有人時退場,結果接替的林克謙也被掃出二壘安打,讓象隊打破鴨蛋,失分則記在馬克帳上。

林克謙面對兩名打者都被敲出安打後退場,第3任投手林彥峰也沒擋住象隊攻勢,讓兄弟單局追回3分,但最後仍以6分差落敗。

雙重賽午場人數為4069,晚場將由聯盟勝投王林晨樺對上增菘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兄弟象馬克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