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再爆黑箱 姚貝娜落敗「名次留給簽約的人」

▲《後宮甄嬛傳》主題曲演唱人姚貝娜。(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2》20日播出小組冠軍戰,那英隊由21歲的萱萱擊敗《後宮甄嬛傳》主題曲演唱人姚貝娜。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她,曾打敗台灣第一美聲林育羣,比賽結束後外界質疑聲浪不斷,遭部分網友質疑內定,直呼:「黑箱作業」,節目宣傳組總監陸偉則在微博回應:「真正的好聲音除了有技巧,還要能打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姚貝娜被萱萱(左)PK掉。(圖/新浪微博)

嗓音獨特、技巧純熟的姚貝娜,當晚挑戰極具高難度的《all by myself》卻因跨音域幅度大,出現明顯瑕疵。對此有網友直稱,以姚的唱功不需在此時就挑戰如此大挑戰的歌曲,怒嗆:「她是被黑了!」有人點出萱萱音準不到位,和其他人差距不小,不懂為何能脫穎而出,再提先前黑箱傳言「名次非要留給簽約的人」。質疑比賽不公。

對於選歌一事,陸偉向大陸媒體解釋:「所有歌曲都是導演組和學員討論決定的未必就是學員最拿手的歌。」他說,姚貝娜這首歌難度確實很大,她也曾猶豫是否要唱自己120%有把握的歌,但最後她還是決定挑戰自我。「我們不希望學員重複自我,期望能有更大發展和進步。」而也有網友認為,當天姚的確表現有些失常,反觀萱萱台風穩健,爆發力十足。

▲萱萱獲得小組冠軍,被網友質疑:「名次非要留給簽約的人」。(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