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佈《D4: Dark Dreams Don’t Die》等遊戲內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延續東京電玩展開展第一天所公佈《緋紅飛龍》以及《死亡復甦3》的遊戲資訊,微軟工作室、Access Games與Press Play攜手合作,公布即將在Xbox One上推出的冒險遊戲《D4: Dark Dreams Don’t Die》與《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的全新畫面。

▲ 《D4: Dark Dreams Don’t Die》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 《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D4: Dark Dreams Don’t Die》是款章節式的黑色風格冒險遊戲,讓玩家跟著私家偵探 David Young 的腳步揭開故事序章,體驗他如何發揮能力、回到過去的時空,解開妻子被謀殺的真相,並阻止此殺人事件的發生。

微軟表示,《D4: Dark Dreams Don’t Die》發揮Kinect所有功能,讓玩家透過進階手勢與語音控制,在每一個場景中反應出英雄的行動和情感,進而使玩家更融入遊戲。《D4: Dark Dreams Don’t Die》將會在Xbox One獨家發行。

至於同樣首度在 Xbox One 現身的《Max: The Curse of Brotherhood》,其實是《Max and the Magic Marker》的後續作品。玩家將會與 Max 踏上旅程,想辦法救回被巨大怪物抓走的弟弟 Felix。預計會在 2014 年初於 Xbox One 上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