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高雄海碩盃 CITIZEN超速「錶」現送好禮

文/海碩運動

CITIZEN星辰錶為「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官方計時單位,連續兩年相挺高雄海碩盃的星辰表,今年也正式入主第二球場「CITIZEN球場」,各路好手都將在此一較高下。

▲ 本屆海碩盃雙打最大黑馬「台印組合」王介甫(左)_班布理在「CITIZEN球場」出賽(圖/海碩運動)

CITIZEN星辰表除長年贊助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男網最頂級賽事「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也由CITIZEN擔任官方計時單位,力挺台灣網壇。

除了冠亞軍選手可獲得CITIZEN星辰表贊助的高級手錶外,場外觀眾也有機會參與活動拿大獎。22日準決賽、決賽現場CITIZEN星辰表舉辦「CITIZEN超速錶現」活動,引進國際規格測速儀器,挑戰每位球迷的發球極限。

我國一哥盧彥勳、外卡黑馬王介甫都將分別在22日的單、雙打賽事亮相,球迷觀賞精彩球賽之餘,都有機會搶得好禮。前50位參賽者可獲精美小禮物一份,當天速球王、速球后更可獲市價1460元的高雄海碩盃追星套組,邀請球友及觀眾22日到現場為台灣好手加油並下場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