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拉攏二奶找自信 幸福4享$990

對付二奶你喜歡用甚麼方式?

投票結果

nan%
nan%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愛跑趴的女性,為了讓自己雙峰抬頭挺胸更有面子,都有項不傳的爆乳絕招 – 穿著小一號的鋼圈內衣擠溝捧奶,雖然確實得到了一時之大,但長期霸凌霜乳的代價不是胸部「倒縮」就是離家出走另起爐灶,跑到腋下「當二奶」。

小1號鋼圈內衣擠奶 「逞一時之大」得不償失

為追求視覺上的爆乳效果,有些女性故意穿小一號的罩杯,再加上水餃墊與胸部集中的定型膠帶,導致乳房長時間受到壓迫,乳腺血液循環不良、乳腺萎縮、胸部變小,而且整日活動流汗時,易吸水的水餃墊和不透氣的膠帶容易造成胸部皮膚過敏、長汗斑、甚至潰爛等。另外,賴鴻文醫師表示也曾遇過還在青春期的女孩,因胸部發育不夠豐滿,日夜24小時都穿著緊身的調整型內衣,結果導致胸部倒縮、叛逃外遇當二奶(副乳),得不償失。

 

▲左圖:二奶(副乳)位置通常在腋下與胸部之間,穿錯內衣是二奶出走的主因。右圖:完美胸型非全然天生,後天保養很重要(圖/取自網路)

家裡沒有「容身之處」 咪咪叛逃搞外遇
所謂副乳,簡單來說就是多出來的乳房,位置在腋下和乳房之間,多半是因為內衣穿著不當所造成。以為穿小一點的內衣可以擠出大size的雙峰?胸部雖然視覺上被堆高了,但事實上是處於壓迫的狀態,咪咪長期「在家中找不到溫暖」,只好背離叛逃主人,離家出走當二奶。
除了內衣穿著不當之外,變胖脂肪增加、懷孕脹奶…等因素也會不小心讓二奶趁虛而入,共同的解決方式都是換件合身的內衣。

化敵為友!溫柔歸順叛逃二奶
如何拉攏二奶,讓雙峰集中托高又能避免壓迫?二奶不是敵人,她是你叛逃出走的自己人,穿著包覆性強的無鋼圈內衣可減少對二奶的壓迫,讓她不再感到被排擠,假以時日便能導回正途。

許多女性都深受副乳困擾,今年以來強調包二奶的無鋼圈內衣大行其道,從國民品牌到日系品牌,皆不約而同推出各種激似款。如何挑選兼具機能性與舒適性的無鋼圈內衣,聰明小資要注意下列特點:

● 3D立體罩杯:3D立體罩杯是讓胸部有型的秘密武器,且不會有壓胸和激凸的窘況。
● 透氣性:無論是冬天或夏天,基於衛生和健康考量,透氣性是基本必要的要求。
● 釋壓寬肩帶:寬版肩帶由於著力面積大,能有效減輕肩膀上的壓力,改善肩頸痠痛。
● 寬版下緣鬆緊帶:托高、穩定、不晃動的祕密就在下緣鬆緊帶上!寬版下緣讓你瑜珈、慢跑、騎單車都聽話不亂動,即便是瑜珈手往上伸直的大動作,內衣都不會「上縮」

▲3D襯墊是雙峰堅挺的秘密武器,透氣孔洞則是市面少見的貼心設計。(圖/貝薇雅Belvia提供

▲ 托高、穩定、不晃動的祕密就在下緣鬆緊帶上!寬版下緣讓你瑜珈、慢跑、騎單車都聽話不亂動,即便是瑜珈手往上伸直的大動作,內衣都不會「上縮」。(圖/貝薇雅Belvia提供

隨著紡織技術的進步,「3D立體織法」讓CUP如充氣般活了起來,一改以往平織法內衣只能靠胸墊做出CUP弧度,3D織法「塑造立體空間」,搭配超彈力材質的托提集中、全罩式穩定包覆、寬肩帶拉提支撐,無鋼圈內衣不再給人睡覺運動穿的刻板印象。同樣都能達到托高集中的效果,而且還能享受如裸睡般的「輕爽感」,那麼女人何苦再用鋼圈為難自己?

▲無鋼圈無痕內衣運用3D織法型塑立體罩杯,沒有鋼圈也能托高集中,而且強調更為舒適透氣。(圖/貝薇雅提供

45度躬身拉攏二奶 「撥兩下」扳回一成

穿著內衣時上半身先往前傾30-45度,再將腋下多餘的肉用手撥入罩杯內,如此一來出走的二奶便會乖乖回家,胸部看起來也就更加豐滿。不要忽略這個穿內衣的45度角,持之以恆可維持漂亮胸形,防止胸部下垂。

▲穿著內衣別忘了前傾30-45度,再將腋下多餘的肉用手撥入罩杯內。(圖/取自網路) 

 

【包二奶 • 挺自信】英國Belvia貝薇雅無痕內衣►►► 波神4享價特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