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21位投手輪番上陣 光芒終在18局擊敗金鶯

點評:真的是超級疲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打一場比賽花2倍力氣,美聯2支都在為外卡努力的金鶯及光芒在21日強碰,誰也不讓誰,打了近7小時才分出勝負,從第8局開始,2隊掛了10局的鴨蛋,最後光芒在18局下靠再見安贏球。

▲狄黑休斯在18局下敲出再見安打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從美國時間20日晚間7時05分在光芒主場開打,約在21日凌晨2時結束比賽,總共打了6小時54分鐘,這對2隊來說都是最長的比賽時間。對他們來說更晴天霹靂的,無非是21日表定下午1時的系列賽第二戰,中間間隔時間不到11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剛好打了18局才結束,宛如2場比賽,2隊前7局皆打下4分,自第8局開始,整整10局沒得分,光芒18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靠狄黑休斯(David DeJesus)敲出中右外野平飛安打,跑回致勝分,金鶯的諾里斯(Bud Norris)吞敗,光芒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拿勝。

即便是9月擴編,雙方牛棚也消耗殆盡,2隊共有21位投手(光芒11位、金鶯10位)出賽,創聯盟單場比賽最多紀錄,2隊全場共投出593球(光芒301球、金鶯292球),先發投手為普萊斯(David Price)與漢默(Jason Hammel),2人表現不相上下,而多數的先發打者皆有8打席。

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很明顯地,2邊都很努力拚鬥,你知道2邊都超想贏球,能在這(近7小時)時間裡贏球意義相當重大。」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比賽(結果)不會是公平的,但通常雙方都會扯平(兩敗俱傷)。」

拿下勝利讓光芒保有外卡席次,目前領先印第安人半場勝差,金鶯與皇家並列第4,落後印地安人2.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