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愛打瞌睡! 迷你松鼠馬克杯裡「一秒入睡」

▲超愛打瞌睡的羅布就連爬樹也會不小心睡著。(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馬克杯還是鍵盤,印度棕櫚松鼠孤兒羅布(Rob)走到哪、睡到哪,連爬樹都會不小心度咕,主人將其睡姿拍照上傳PO網,網友忍不住大讚「好萌」,直呼「好可愛」!

羅布的主人保羅‧威廉斯(Paul Williams,34歲)從事電影製作,常要跟隨拍攝團隊在野外工作,因擔心猴子或野狗會把羅布抓去,他總是將羅布放在自己胸前的口袋,既保暖又能夠隨時照顧,不時拍下這隻小傢伙打盹的模樣,上傳flickr和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到哪、睡到哪,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羅布了。(圖/取自網路)

威廉斯回憶,他在停車場發現羅布時,牠已經奄奄一息,原本打算將牠帶回到松鼠媽媽的身邊,但不管是放在樹上,或用高科技設備都找不到松鼠爸媽,最後只好自己來照顧牠,經過悉心照料,現在羅布已經睜開眼睛,常從盒子裡跳出來,「直接跑到我的手上,然後就縮成一圈睡著了。」

儘管非常喜愛羅布,威廉斯仍不打算將牠當成寵物,他正在尋找動物救助中心,或找人照顧羅布,讓牠能重回大自然,不過目前對這小傢伙來說,「最可靠的還是我那雙手。」

※本文照片皆取自Paul Williams flickr,想要看更多羅布的睡姿請至連結 。

關鍵字: 松鼠英國馬克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