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為「小龍女」戒慾減肥 嗑草莓看旁人啃肉惹人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因接拍《新神雕俠侶》的小龍女一角引發熱烈討論,身材頻頻遭受網友抨擊,現在積極控制飲食,並且每天喝大量的水,已經成功減掉5公斤,21日她在微博透露在旁人享受精緻大餐時,自己只吃1盒草莓當晚餐,讓粉絲相當心疼。

▲陳妍希看著別人享用大餐,自己卻只吃1盒草莓。(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先前在電影《花漾》以古裝亮相,卻被觀眾抨擊臉像肉餅,而近日又接拍經典古裝戲《新神雕俠侶》,試妝照一曝光就引發負面聲浪,被批評是各種翻拍版本的小龍女中最肉感的女星,也有人認為她的臉太具現代感,缺乏金庸筆下人物的「仙氣」,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扮演小龍女的試妝照(左)和《花漾》中的裝扮都遭受不少批評。(圖/取自于正微博、風賦娛樂)

據了解,陳妍希認為自己最大的問題是水腫,現在每天均衡攝取肉類和蔬菜,且幾乎不添加油和鹽,還攝取大量的水,目前為止已順利甩掉5公斤的肥肉,而21日她上傳旁人的美食照,表示:「他們和我的晚餐!」照片中似乎只拿1盒草莓填飽肚子,讓粉絲紛紛表示心疼,並大讚她臉頰變尖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