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上傳《玩命關頭7》劇照:一個令人難過的時刻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至2012年已推出6集,創下全球15億美元的票房佳績,近日正在趕拍《玩命關頭7》(Fast and Furious 7)的馮迪索(Vin Disel),在他臉書上傳一張劇照,他、保羅沃克(Paul Walker)、泰瑞斯(Tyreses Gibson)以及路達克里斯(Ludacris)皆著黑西裝,彷彿在參加喪禮。

▼馮迪索在臉書上傳《玩命關頭7》劇照。(圖/取自馮迪索臉書)

馮迪索對此照片的註解則是「The first week of filming, has been both intense and surreal...P.s. One from set... a more somber moment in Our Saga...
」(第一個禮拜的拍攝,過程相當激烈且超現實。PS.來自場景的一張照片,一個令人難過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7》劇情從上一集推敲下來後,時間延續的是第3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的劇情,透過導演林詣彬的巧妙安排,讓最不賣座的一集反而成為關鍵,不過開頭就是韓翻車的情節,因此有不少網友推論這是韓喪禮的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