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滿壘連投4壞送超前分 遊騎兵吞敗暫跌出外卡

點評:一個失誤都不能犯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遊騎兵要保衛外卡現有席次,皇家則是想努力往上爬,21日2隊交戰,投手群皆展現漂亮壓制力,不過1比1的局面維持到8局下,遊騎兵菲里茲(Neftali Feliz)滿壘時四壞保送對手,讓出超前分,最後以1比2飲恨,加上印地安人、光芒贏球,遊騎兵外卡排名掉出前2名。

遊騎兵靠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在2局上敲二壘打先搶1分,不過皇家麥斯威爾(Justin Maxwell)也在下半局貢獻二壘打追平比數,遊騎兵培瑞茲(Martin Perez)因用球數過高,主投5.2局就退場;皇家桑塔納(Ervin Satana)主投7.1局,2人皆只失這1分。

▲皇家艾斯科巴滿壘選到保送,拿下超前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8局下2出局後攻佔滿壘,遊騎兵危機時換菲里茲接棒,不過面對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他1個好球都沒投出,連投4顆壞球,白送對手超前分。

這次被保送僅僅是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本季近600打席中的第19次,他本季打擊率也僅2成38,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表示,「我們對他很有信心能完成工作,結果他也表現不錯。」

關鍵時刻菲里茲連1好球都沒投出,「沒辦法把球投到我要的進壘點我很挫折,但我知道那是比賽的一部份,我明天還是得抬起頭再努力。」遊騎兵最後半局被三上三下,留下滿壘殘局的法拉瑟(Jason Frasor)吞下敗投。

原本與遊騎兵在外卡並列第一的光芒延長賽擊敗金鶯,印地安人也贏球,遊騎兵目前被擠出外卡席次,掉到第3,落後印地安人半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