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翁搬躺椅嗆性侵被收押 少女家屬:終於鬆一口氣

▲性侵鄰女和解破局,惡狼搬躺椅堵嗆再犯!

生活中心/地方報導

彰化一名61歲賴姓老翁,涉嫌以100元誘騙、性侵鄰家一名16歲少女。被害人家屬報案後,色翁竟然變本加厲4度伸出狼爪,甚至搬來一張躺椅,守在少女住家門口,嗆被害人父親「敢出門就強姦你女兒!」經過媒體報導後,檢察官20日緊急向法院聲押獲准,被害人父親得知後表示「終於鬆了一口氣。」

少女父親19日在民意代表的協助下再報警,檢察官開出拘票,晚間將老翁拘提到案,他坦承性侵少女,聲稱是「忍不住」想侵犯小女生。父親在老翁被收押後表示,儘管家境清寒,但堅決不合解,「只有他被關才能安心過日子!」

檢察官表示,老翁所犯並非5年以上重罪,加上沒有逃亡串證之虞,所以一開始把人放了,未料他一恢復自由身,又立刻到被害人家中找麻煩,因此緊急開出拘票,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