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啄木鳥女孩」熊抱男友 超主動一次親十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眾交通工具上,時常看到小情侶不在意異樣眼光,直接就「恩愛」起來,過去在台灣就有「高捷活春宮」、「北捷CCR深夜活春宮」;類似的事件無獨有偶,最近網路上熱傳一段北京地鐵的影片,一名穿著黃衣的「啄木鳥女孩」抱著男友,不停地親吻,甚至還忘情地掀起男友上衣。

▼啄木鳥女孩在地鐵上親到忘我!(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小情侶打情罵俏的影片中,「啄木鳥女孩」瘋狂地親吻男友的唇,並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同時有意無意地扭腰擺臀,最後還像「無尾熊夾大樹」般,整個人依附在男友身上;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男生的下體似乎起了「自然反應」。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啄木鳥女孩」很猴急,不能找個四下無人的地方溫存嗎?不過,也有網友持著相反意見,認為他們可能是一對久未見面的情侶,所以一碰面才會像乾柴碰上烈火般,一燒不可收拾。

▼北京地鐵驚見啄木鳥女孩!(此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