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日交流賽 棒協:仍在11月登場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棒協與中職對於「台日交流賽」看法不同,不過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20日再度表示,對於日本隊11月來台很樂觀,「對方將在23日來函,之後就會派代表到台灣討論比賽細節。」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資料照/記者劉肇育攝)

棒協先前就曾透過新聞稿宣布,台日交流賽將在11月登場,不過中職會長黃鎮台在7月底明星賽時透露,會再和日本職棒溝通,「11月辦太趕,如果能在明年3月比的話,不僅是經典賽周年,也是2012年台日義賽的2周年,更有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20日表示,3月在東京時,日本就提出邀請,希望在11月比賽,延續雙方友誼,「目前暫定打兩場,一場在北部,另一場可能會在中部或南部。」

林宗成說,這次來台的日本隊會以職棒年輕新秀為主,以備戰2017年經典賽為目標;中華隊徵召部分,在日本正式來函後才會啟動,將以東亞運國手為班底。

中職副秘書長陳俊池則表示,「日本隊邀請時,我們是提出希望能在3月舉辦。」接下來要等日本正式宣布消息後,才會再做出回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