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遊已婚富商毀名譽? 華視主播謝安安告假暫別主播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視主播謝安安日前被拍到和已婚的建設公司老闆周崇嶽到澳門遊玩,18日返台,緋聞爆出後男方趕緊切割、連說7次「不認識她」,而女方已趕緊向公司告假,暫別主播台。


▲華視主播謝安安外型亮眼,右圖為私下生活照。(圖/取自謝安安臉書)

據報導,34歲謝安安與周崇嶽早在3年前就有密切互動,兩人經常在放假時出國約會, 日前更被直擊戴著墨鏡、神色緊張地一同現身長榮航空櫃檯,一身輕便地準備出發去澳門,到了當地後,看到前來迎接的「勞斯萊斯禮車」還開心的合照,隨後便上車前往四季酒店。

隔日下午,謝安安與周崇嶽兩人一起返台,當他們一見記者上前採訪,立刻嚇得彈開,至於男方被問到關係時,還連說了7次:「我不認識她!」謝則支吾地說:「我們只是朋友。」甚至記者詢問「會不會愧對周的老婆?」她則是低頭不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