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總不放棄下半季 張建銘、高國輝手癢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儘管吞下4連敗,義大犀牛新任總教練曾智偵20日仍表示,對於總冠軍戰的佈局已有規劃,目前會先讓傷兵稍作喘息,最快補賽周會以完整戰力出賽。

▲曾智偵詢問張建銘狀況。(圖/記者吳婷雯攝)

球隊問題一一浮現,尤其是打線在高國輝、鄭達鴻與張建銘陸續掛傷號後,最讓「曾總」擔憂,「但現在出現問題,總比在總冠軍戰才發生來得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打者部分,傷勢較為輕微的鄭達鴻說,「只是怕手傷會變嚴重,所以才暫時休息。」張建銘腳底筋膜炎本周仍不會上場,他透露球隊輸球,只能在旁邊看的感覺很難受;高國輝則將參加下周義大二軍與中華隊的熱身賽。

儘管犀牛近況不佳,曾智偵仍表示,會用現有戰力繼續去拚下半季,不輕言放棄,「板凳球員現階段獲得更多機會,也希望他們打出自信,對我們接下來會有幫助。」

除了傷兵外,中繼投手群也是「曾總」擔心的一環,「目前就是用我過去捕手的經驗,來指導他們的比賽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