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純白古裝仙氣逼人 「小籠女」陳妍希無辜中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梁詠琪身材纖瘦,還擁有一雙富有靈氣的魅力大眼,而19日中秋節時,她上傳1張身穿白色古裝長裙的照片,表示:「嫦娥祝大家人月倆團圓,中秋節快樂!」圖中她難得以長髮造型亮相,讓粉絲驚為天人,還被認為流露出一種孤芳自賞的傲人仙氣,獲得網友幾乎一面倒的稱讚。

▲梁詠琪的嫦娥照(左)被和陳妍希的古裝扮相做比較。(圖/翻攝梁詠琪微博、《鳳凰娛樂》微博)

陳妍希近日因為在《新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一角引發熱烈討論,不但頻頻被拿來跟其他女配角做比較,還因為臉型較圓被戲稱是「小籠女」,而此次梁詠琪扮嫦娥飽受好評,2人同樣都有白色長裙的扮相,不免被拿來比較,她又再度成為多數網友砲轟對象,但也有粉絲跳出來護航,直呼:「這又關她什麼事,真是躺著也中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