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確定加演1集 失憶老梗遭觀眾罵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主君的太陽》收視率穩坐同時段節目寶座,結局倒數前電視台宣布加演1集讓劇迷開心不已,但男主角朱中原(蘇志燮 飾)為了救心愛的女主角太恭絲(孔曉振 飾)遭兇手刺傷,因此失去記憶忘記心愛的女人,老梗劇情仍遭譙「太瞎了」!

▲▼《主君的太陽》上演失憶劇情,男女主角不斷錯過挨轟老梗。(圖/翻攝自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因中秋節停播1集,前1週劇情停留在朱中原遇刺後靈魂出竅,向太恭絲深情告白後就消失的畫面,但觀眾好不容易盼到了播出,女主角卻用男主角對自己的所有記憶為代價,喚回對方失落的靈魂,上演老梗失憶戲碼,2人彼此相愛又不斷錯過,讓支持這對「撞鬼情侶」的影迷看得超煩悶。

失憶劇情雖挨譙老梗,但朱中原死去的初戀情人車喜珠珠出現在太恭絲面前,希望能夠藉由附身保護心愛的人不受壞女人所害,初戀詛咒之謎逐漸解開,劇情仍算是有發展,只是少了男女主角曖昧互動的「粉紅泡泡」,令人看得十分不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