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GPS指示迴轉 重機騎士撞上喪命


記者陳佳鈴、謝宗樺/台中報導

現代人喜歡用導航來找路,但台中卻有ㄧ名男子因為太相信導航出人命。原本開心載家人出遊的田姓男子,依GPS導航要赴市區吃飯,途中導航頻頻要求迴轉,他聽從指示迴轉後,竟在路口遭廖姓男子騎的黃牌重機撞上,廖男當場喪命,田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警方調查,19日下午2點多,28歲的廖男沿著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往四段方向騎,55歲田男則駕車從對向車道要左轉中興路東段,兩人在路口碰撞。

救護車緊急趕到,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地上留有長長的刮地痕跡,重機車頭斷裂,裝設行車紀錄器的支架也被撞斷,廖男頸部有開放性傷口,頭部血流滿面,當場無生命跡象。對於意外,田男心有餘悸地說,是GPS叫他迴轉害的。

田男指出,趁著中秋節,開車載著家人出遊要到市區吃飯,他照著GPS的引導迴轉,ㄧ左轉就聽到右側傳來一陣刺耳的剎車聲,「真是陰錯陽差, 如果當時不要迴轉也不會撞上,但導航指示迴轉,哪個時候轉還是得注意前後左右來車。」

一家出遊行程被迫取消,廖男更因車禍身亡中秋節團圓夢碎。警方研判,機車行經路口時可能煞車失控,才會摔車發生碰撞。至於雙方是否違規,田男未酒駕,廖男大體將相驗,抽血液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