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宋紀妍婚宴爆C乳 亮2克拉婚戒、嗔老公是醋桶


▲宋紀妍爆乳婚紗超性感,讓老公有點小吃醋。(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名模宋紀妍20日與新東陽小開麥升陽在寒舍艾美舉辦婚宴,席開55桌。穿著雪白婚紗的她難掩新嫁娘的喜悅,開心秀出2克拉的訂婚戒,至於價格多少?宋紀妍不忘放閃笑答:「戒指是老公買的,要問老公。」

▼宋紀妍喜秀2克拉訂婚戒。(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婚後生活幸福,宋紀妍受訪時更忍不住嬌嗔老公管很嚴,除了穿著不能裸露性感,連拍戲也不能接受親親抱抱與牽手,笑稱:「老公是醋桶,男生嘛!」

▼麥升陽甜蜜獻吻宋紀妍。(圖/記者陳明仁攝)

26歲的多利安名模宋紀妍去年底與43歲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交往,兩人保密功夫了得,直到今年5月初戀情才曝光,之後更選在2013年5月20日(諧音愛你一生我愛你)登記結婚,夫婦倆齊心用甜蜜生活粉碎「拜金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