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沙克ACE狂轟 與史密斯爭四強

文/海碩運動

世界排名88位的美國好手沙克(Jack Sock)昨(19)日在「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單打次輪6:4、6:2直落二淘汰哥倫比亞選手巴倫托斯(Nicolas Barrientos)晉級八強。

▲ 美國好手Jack Sock挺進高雄海碩盃男單八強(圖/海碩運動)

沙克列本屆高雄海碩盃單打二號種子,僅次於我國盧彥勳,轉戰職業賽才第三年的他,成績直線狂飆。出道至今除了拿過兩站挑戰賽冠軍、兩站未來賽冠軍外,2011年更曾與美國少女新星奧丁(Melanie Oudin)連袂奪下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金盃,大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身高一米八五的沙克,昨役全場轟出11記ACE球,並用他最自信的正拍,逼出哥國選手六個破發點,三度攻破發球局。「天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幸好我已經慢慢習慣」,沙克汗量驚人,在比賽中數度更換球衣,避免汗水沾濕球拍握把造成失誤。今天他將接受澳洲選手史密斯(Jone-Patrick Smith)的挑戰,爭取四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