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店家開賣「復仇必備」:恨他就請他吃五仁月餅

▲標榜不難吃不要錢,上海淘寶網店家推「復仇月餅」。(圖/翻攝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五仁滾出月餅界」引發討論後,近日上海淘寶網店家趁勢打出「恨他就請他吃五仁月餅」的銷售標語,號召消費者讓最痛恨的人吃下難吃的月餅,給他們一個難忘的中秋節。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五仁月餅沒有那麼難吃,「不能這麼殘忍對它」。

日前大陸五仁月餅遭網友批評口味超級噁心,高呼「五仁滾出月餅界!」還用擬人漫畫指五仁月餅是一坨垃圾樣。上海有淘寶網店家突發奇想,乘著聲浪打出「恨他就請他吃五仁月餅」的銷售標語,並在商品頁面寫「不管是殺父仇人還是損人捧己的鄰居,送上一盒包裝華麗的五仁月餅,看著他們吃下後的表情,慘絕人寰的滋味一定會給他們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網傳擬人化的月餅家族漫畫,大家都很帥氣、漂亮,只有「五仁」一坨垃圾樣。(圖/翻攝微博)

店主呂小姐表示,上周她無意中吃到五仁月餅,發現裡面的果仁是苦的很難吃,就萌生「復仇月餅」的想法。呂小姐說,沒想到就這樣紅了,但是看戲的人多掏錢的人少,從11日上架至今,只有3人下單購買,而她保證,雖然說是送給仇人的難吃月餅,她是在正規商店購買的,月餅非常安全。

雖然傳統口味的五仁月餅遭到大陸網友吐槽,但有不少人為它叫屈,認為五仁月餅是用花生,芝麻,核桃,杏仁,瓜子5種食材,加入白糖調製而成,象徵圓滿和諧,味道也沒那麼難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