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溝護欄半腰高、失足機率小 張森文家屬疑落水不單純

▲圳溝旁護欄半腰高,張森文如何落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溺斃在大圳溝裡,讓不少人覺得疑點重重,因為這溺斃的案發地,距離家裡不到200公尺,張森文對於地理環境應該很熟悉,失足的機率不高,加上圳溝旁都有水泥護欄,到底溺斃的原因是什麼,引發爭議。

曾經聲嘶力竭對抗政府,卻保不住自己家園的張森文18日離奇溺斃,案發地點是距離家中不到200公尺的大排水溝,地理環境應該再熟悉不過,失足的機率幾乎不可能,但為何會是這樣的結果,家人實在沒辦法接受。

家被硬生生拆掉後,張森文搬到附近的小公寓裡,18日凌晨2點10分出門,他一個人一路沿著公義路走,途中還行經大同派出所,卻只有便利超商前方的監視器拍到他最後身影,而步行這100多公尺竟是他人生最後的ㄧ段路。

回到案發現場,其實兩邊都有安全防護,要跨越過去要費很大的力氣,但鐵欄杆旁有個小鐵梯,且這個小鐵梯沒有門,會不會是天色太暗走到樓梯,一不小心失足,或是自己攀爬護欄輕生,由於沿途只有唯一的ㄧ支監視器拍到張森文經過,即使家屬心中疑點重重,但要從監視器還原真相,恐怕有難度。

由於檢方初步認定,張森文是生前落水,但家屬無法接受,原定20日解剖遺體,張家也將請法醫高大成參與,希望釐清死因;不過,今天下午傳出最新消息是,家屬接獲張森文託夢,決定不要解剖遺體。

張元豪說,父親是託夢給妹妹,表示生前就怕痛,死後不希望身上還帶著傷痕,經討論後決定不解剖了。據了解,家屬傍晚就會將張森文的大體接回靈堂,而真正死因仍待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