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女神翁滋蔓超愛吃 表情誇張遭虧:怎不去主持?

▲翁滋蔓今年入圍宅男女神票選活動。 (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翁滋蔓從學生時期就以愛吃出名,只要得知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跑,平日工作之餘更時常與姊妹們往甜點店跑,她笑說:「一有時間就瘋狂吃,快吃遍台北所有的下午茶了。」長期下來她也吃成精,好吃的東西讓她從不詞窮,講不完的味覺表達,加上超誇張表情,讓朋友直呼:「妳怎麼不去主持美食節目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時常與姊妹們嘗試各種美食。 (圖/翻攝翁滋蔓臉書)

翁滋蔓常上網觀看餐廳評價,且認為好吃的就會推薦親友,她自豪地說:「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吃美食,我推薦的餐廳還沒有被朋友嫌過,百發百中!」而今年中秋她終於挪出時間,不再像去年一樣在工作中度過,但不巧遇上颱風來襲,只好與家人去餐廳吃燒烤應景。

中秋節當天(19日)也是她微電影《i(愛)的下一站》預告片發佈,影片中她顯露出期盼愛情卻又陷入膠著的情境,她自己也說:「我也期待我自己的下一站到來!」對愛情透露出渴望。唯美的畫面雖然短暫,但粉絲看了直呼:「光是預告就把妳拍這麼美!」正式版將在29日播出。

翁滋蔓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目前在「最萌女神」獎項中與郭雪芙形成拉鋸,喜愛她的粉絲們,別忘了每天替她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喔。►►快來投翁滋蔓一票!!

▼翁滋蔓微電影演出預告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