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恩宇、米吉亞同日復出 小雞手指瘀血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相隔40天終於歸隊,林恩宇19日的比賽卻在1局下開始,右手食指就瘀血,但他表示不會影響下次先發,「前3局很想解決打者,結果反而因為太急躁影響投球,這部分還得再多注意。」

▲林恩宇右手手指瘀血。(圖/記者吳婷雯攝)

林恩宇19日先發5局,用球數99球,被掃出8支安打,集中在2、3兩局,「太急了,導致動作和節奏都跑掉。」不過第4局改變心態,才未再失分,「這次安打太多,還好後面狀況有回穩,知道怎麼掌握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起包紮好的右手手指,「小雞」說雖然還有一點抽痛,但應該不至於影響下一場先發。

除了林恩宇,洋投米吉亞也在8月24日受傷後,首度回到一軍戰場,雖然因為兩失誤吞下後援敗,不過總教練謝長亨認為,以復出第一場比賽而言,「小雞」和米吉亞的表現,都算可以接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恩宇米吉亞兄弟象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