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竹軒代打建功、林柏佑第2勝 送犀牛4連敗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9日義大犀牛隊與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的比賽,因雨延至5時30分開打。桃猿在比賽後段突破犀牛投手,7、8局各攻下2分,終場桃猿以4比1擊敗犀牛,送給犀牛4連敗與對戰3連敗。

1局上,犀牛就以2支安打和1次保送,攻下1分先馳得點。6局結束,犀牛仍以1比0領先。7局下,郭嚴文、郭修延分別擊出安打,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葉竹軒代打擊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7局結束,桃猿反以2比1領先。

▲葉竹軒代打建功,打下勝利打點。(圖/擷自Lamigo桃猿隊官方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詹智堯獲保送後,猛德拉敲出三壘安打,再靠著郭嚴文擊出的高彈跳球跑回本壘,桃猿再得2分,4比1領先直到比賽結束。葉竹軒打下勝利打點,也拿下單場MVP。

猛德拉單場擊出2支安打,目前打擊率0.40是全隊之冠,他近4場比賽都有2支安打以上表現。

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1局上失分,2到4局都被首名打者擊出安打,不過在守備幫忙下,都能力保不失,之後越投越穩,5局起沒有被擊出安打。林柏佑投7局失1分,被擊出7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第2勝。

犀牛先發投手尼克,2局下對鍾承佑投出頭部觸身球,被勒令退場,僅投1.2局,被擊出2支安打。陳煥揚緊急上場接替,投4.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本季第9個中繼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