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岩隈久志客場25局無失分 猶如巨怪強森附身

點評:岩隈久志勝場也追上達比修有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本投手2013在大聯盟發光發熱,日前上原浩治連續解決37名創紀錄,19日水手先發岩隈久志再平紀錄,完全比下老虎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投出8局無失分表現,助水手8比0擊退老虎,也追平「巨怪」藍迪強森(Randy Johnson)客場連25局數無失分的隊史紀錄。

▲岩隈久志拿下第13勝,為水手隊上的勝投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岩隈久志先發8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丟出6次三振,其中有2次三振是前三冠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所貢獻,而連續無失分局數也推向到25,僅次於紅雀凱利(Joe Kelly)在本季的25.2局無失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清楚自己完成什麼樣的紀錄,」拿下第13勝的岩隈久志透過翻譯表示,「我只是保持節奏,專注投出每一球,並讓投球策略依照計畫進行而已,很高興最後是我所想要的結果。」

而水手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也補充道,「沒有幾位投手能像岩隈久志那麼出色,尤其賞給大聯盟最強打者卡布雷拉2次三振。」

而老虎韋蘭德先發7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投出優質先發表現,雖然前半段被水手攻下2分,但之後越投越穩,可惜隊友完全受到壓制,因此憑己之力也難逆轉,加上後半段牛棚再失分,韋蘭德苦吞第12敗。

老虎此戰輸球沒關係,因為印地安人今日同樣輸給皇家,所以老虎美聯中區的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5,沒意外本季應可以再度連霸美中冠軍寶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