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真「湯唯充氣娃娃」爆乳凸奶X 網友狂呼:哪裡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湯唯因李安執導的《色戒》一戰成名,雖然曾短暫息影,卻也讓她成為國際知名影星。最近,網路上突然出現和她激似度超高的「湯唯版充氣娃娃」,爆乳Y字裝讓胸前的巨乳呼之欲出,上頭的「小粉圓」雖有布料遮掩仍清晰可見,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狂呼:「到底要去哪裡買?」更多養眼照片請點►►►湯唯「激真爆乳充氣娃娃」

▲湯唯版充氣娃娃,長相和本尊超像,引起網路瘋傳。(圖/新浪娛樂)

湯唯版的充氣娃娃最近在網路上被瘋傳,照片中的「她」和假面小希一樣身穿白色Y字裝,配上烏黑的中長髮和激似度超高的五官,還有明顯和本尊有落差的巨大雪乳,白色布條下的乳頭清晰可見,讓不少「有需求」的網友心都癢起來了,不斷洗版留言希望有人能提供拍賣網站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女星的名字被討套用在實體充氣娃娃產品時有所聞,之前還有網友拿淘寶網拍賣的充氣娃娃進行分析,發現以林志玲、范冰冰等人的最多,就連楊冪和劉詩詩的也有,明星充氣娃娃商品選擇繁多令人咋舌。更多養眼照片請點►►►湯唯「激真爆乳充氣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