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性侵16歲鄰家少女被訴 竟拿躺椅守在門口嗆再侵犯

▲彰化縣61歲賴姓老翁性侵鄰居幼女,被起訴後還不知悔改,竟搬躺椅到少女家門外守候,嗆聲說等父母不再,他就要再進來強姦少女。(圖/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老不休!彰化縣61歲賴姓老翁性侵鄰居幼女遭起訴,但他卻不知悔改,仍多次硬闖鄰家性侵少女,甚至搬躺椅到被害人家門口外守候,嗆聲只要父母不在,他就要再進來強姦少女。少女父親說,門鎖上了,但老翁還是找到方法開門把女兒帶走性侵,他只好把工作辭了,天天拿球棒在家裡守著。

根據《中央社》報導,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指控,61歲的賴姓老翁涉嫌性侵鄰居年僅15歲、有重度智能障礙的女兒,賴姓老翁利用少女父親出外工作的空檔,將少女拖入住處性侵,少女父親事後得知此事報案,賴姓老翁遭檢方起訴。

少女父親說,賴姓老翁被起訴仍不停手,搬躺椅到住處門口守候,當少女父親要趕人時,賴姓老翁則回說這裡人人都可以走,不願離開,少女父親需外出打零工維持生計,只好在出門時將門鎖上。

不料,門鎖上了老翁還是找到方法開門把女兒帶走性侵,他只好把工作辭了,天天拿球棒在家裡守著。檢方表示,少女家人可先向警方報案,報案後檢察官可視狀況,如判斷老翁可能再犯,檢方將對老翁採取預防性羈押,以防少女再遭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