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鴻文完投敗仍喊爽 老婆心疼想哭

點評:希望陳鴻文能保重啊!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陳鴻文17日投出155球,吞下完投敗,19日賽前他仍舊表示不在意,「內容好比較重要,而且完投很爽。」不過這也讓家人擔心不已,老婆大人甚至緊張到都快哭了,經紀公司同樣打電話關心,叮嚀他要懂得保護自己。

▲陳鴻文。(圖/資料照/記者吳婷雯攝)

「小飛刀」先前就不時透露想完投的目標,「在美國就算7局只投70球,還是會被換下場。」因此17日的比賽是他轉職業後,首次完投,也是單場用球數最多的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如此,本周投1休4的計畫仍舊未改變,「手是有點痠痛,但一般投手投完都會有這種狀況。」19日賽前,陳鴻文照常進行基本訓練,預計明、後兩天會進牛棚。

總教練謝長亨則透露,當時雖有考慮換投,不過陳鴻文堅持,投1休4也說沒問題,雖然肯定球員拚勁,但「草總」也表示這幾天會觀察陳鴻文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鴻文兄弟象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