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志玲」馮媛甄中秋獻萌照祝賀 露事業線騷扮玉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馮媛甄長相甜美可愛,還有嬌柔的獨特娃娃音,有「小林志玲」之稱,19日是中秋節,她特地在個人社群網站中獻上美照祝賀,不但難得地小露事業線,還用修圖軟體加上一對兔耳朵,讓網友直呼:「這是我見過最萌的玉兔!」(►►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馮媛甄一票!!)

▲馮媛甄獻美照慶中秋,難得露出事業線。(圖/取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甜美的笑容和超嗲娃娃音,從學生時期就是風雲人物,最高記錄1天內就被10個人搭訕,甚至還有6個人同時追求,魅力十足,而她因在《全民大悶鍋》中將林志玲模仿地維妙維肖,素有「小林志玲」的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是中秋節,馮媛甄特地獻上美照祝賀粉絲,表示:「中秋快樂!中秋月餅吃飽飽、中秋烤肉吃飽飽,抬頭看看月亮,飽飽的肚子,滿滿的祝福!」而平時穿著保守的她,竟難得地露出事業線,還用修圖軟體替自己戴上一對兔耳朵,並後製許多月餅圍繞,模樣超萌。(►►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馮媛甄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