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貴婦」徐子淇驚現走光照 粉色底褲火辣見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徐子淇擁有G奶的傲人身材,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後,成為身家高達千億的貴婦,日前她穿著清涼出席慈善活動,一點也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疑似因為裙子太短,坐下時疑似露出粉紅色的底褲。

▲徐子淇疑似露出粉紅色底褲。(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據陸媒報導,徐子淇14歲就擔任模特兒,2006年和李家誠在澳洲結婚,成功擠進千億豪門,之後她陸續生下2女1男,卻很快就恢復細腿柳腰的姣好身材,出席活動時也常常不吝於展現胸前深邃的事業線和嫩白長腿,成為「白富美」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徐子淇日前和郭富城、劉嘉玲、鍾楚紅等大牌明星,一同出席韓國保養品舉辦的慈善活動,她身穿粉紅色連身短裙,成功凸顯自己的身材優點,但卻在坐下受訪時疑似走光,頻頻露出粉色底褲,成為意料之外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