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D-Will又扭傷腳踝 籃網:能參加季前訓練營

點評:希望他的腳踝不要再受傷了...Q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去年夏天才與籃網簽下5年9800萬美元頂級合約的明星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上季深受腳踝傷勢困擾,靠著注射可體松(cortisone)才在下半季找回狀況,19日卻又傳出他在訓練時不慎扭傷右腳踝,而且骨頭還有挫傷的狀況,目前已經穿上保護靴,所幸籃網官方發言人表示,這位主控應該能趕上球隊的季前訓練營。

籃網今夏大手筆找來綠衫軍雙巨頭與「噴射機」泰瑞(Jason Terry),還以低價補進全能前鋒「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陣容大升級,不過主控威廉斯仍是球隊不可或缺的要角,新任教頭奇德(Jason Kidd)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希望加快球隊的節奏,並以「D-Will」為進攻核心;這位主控的健康狀況攸關著籃網新賽季能否打出好成績。

▲籃網主控威廉斯近日訓練時,再度扭傷右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D-Will」飽受腳踝傷勢所苦,在今年明星賽之前,他的平均得分滑落到16.7分,命中率也只有41.3%;靠著注射可體松,明星周過後他的手感開始增溫,平均得分來到22.9分,命中率也攀升到48.1%。這個休賽季他則與其他籃網球員早早就在洛杉磯進行訓練,不過最近他在猶他練習時,卻意外扭傷右腳踝。

據籃網官方發言人表示,威廉斯目前已經穿上保護靴,要趕上球隊10月1日(當地時間)在杜克大學展開的季前訓練營應該不成問題,不過當家主控再度傳出惱人的腳踝傷勢,還是讓布魯克林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上季雖然飽受腳踝傷勢困擾,威廉斯仍出賽了78場,繳出平均18.9分、7.7助攻和3籃板的成績,新賽季他仍是籃網攻防的中樞,新任主帥奇德近來受訪時曾表示,希望這位29歲的明星控衛下季的場均助攻數能重回雙位數,上季7.7次的助攻是他菜鳥球季外最差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