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登板失分 陳用彩好投退印地安人

點評:李振昌今天真的很衰.............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李振昌在19日印地安人和皇家之戰獲得出場機會,但李振昌上場僅面對2名打者就下場,而接替的後援投手不穩,造成「李」失掉2分(自責1分),加上隊友此戰被皇家先發陳用彩壓制,最後印地安人以2比7吞下敗仗。

▲李振昌此戰運氣不佳,自責失分率飆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李振昌在8局下登板,上場面對皇家強打巴特勒(Billy Butler)先被敲出內野安打,接著隊友在處理右外野飛球時發生重大失誤,造成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況,因此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見狀立即把他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接替李振昌的後援投手皆壓不住局面,連番的保送和安打讓皇家一口氣攻下3分,把比數拉開至7比2領先,吃下大局的皇家最後也順利贏得比賽。

李振昌此戰沒解決任何打者,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1分),投手自責分也爆升至4.91,沒有投出三振和保送,最快球速來到94英里(時速151公里),總用球數10球、7顆好球,速球和曲球各投5顆。

皇家隊陳用彩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三振和保送各1次,靠著隊友在首局的3分支援,拿下本季第8勝,而印地安人新秀薩拉佐(Danny Salazar)吃敗戰,已8場先發未嘗到勝投。

印地安人目前仍力拼外卡門票,每一場勝敗都相當關鍵,目前輸球後落後光芒、遊騎兵有半場勝差,而皇家隊贏球則是在外卡追平洋基,距兩隊勝差僅剩2.5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