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紀念洋基終結者 粉絲提議改名李維拉大道

點評:李維拉真的很偉大!!!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李維拉(Mariano Rivera)宣告本季將退休後,開始接獲各球隊的禮物,不過身處紐約市的洋基隊,勢必要提供更具特色的禮物,以感謝史上最偉大終結者李維拉,於是知名企業執行長費拉拉(Tom Ferrara)突發奇想,認為球場旁的路名,應該改成李維拉大道。

▲洋基球場旁道路可能為李維拉而改名。(圖/擷取自NYPOST)

著名的洋基球場位於紐約市布朗克斯區的河流大道(River Avenue)旁,由於「River Avenue」和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姓氏僅差1個英文字母「a」,因此費拉拉認為洋基可以考慮向紐約申請路名變更,把「River Avenue」改成「Rivera Aven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企業執行長費拉拉本身就是位洋基迷,「我想除了紅襪球迷,你一定從未聽過任何批評李維拉的聲音,因為李維拉在棒球界具有相當巨大的影響力,所以我認為更改道路名稱是很棒的想法,紐約市府必須要想辦法回報他。」

而這個改名話題也引起洋基迷大量的討論,支持方多數認為,李維拉對紐約市的貢獻實在太多,加上更改的道路又在洋基主場旁邊,因此這是非常具有意義的想法,且在美國其他州也有成功的案例。

不過反對方則表示,過去洋基擁有許多傳奇球星,卻從來都沒有此待遇,而且紐約市政府若同意更改路名,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協商與反對意見,所以種種因素讓更改成功的機率相當低。

不論紐約市要用何種方式來向李維拉致敬,李維拉謙虛和樂善好施的個性,早已成為紐約人心目中的模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