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李波妮示範胸部拉提! 韓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話題人物李波妮現年27歲,7年前因全裸登上美國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後人氣逐漸水漲船高,2012年再婚後、今年4月產下女兒,日前她復出後自爆瘦身秘方,還在男主持人身上示範「胸部拉提」,畫面令觀眾直呼害羞!


▲韓辣媽李波妮日前自曝胸部拉提,性感形象再現。(圖/翻攝韓媒)

韓國首位登上《花花公子》的寫真女郎李波妮,4月產女後不僅1個月鏟肉30公斤,34D奶也依舊堅挺,她笑著表示,減肥方法很誇張,只喝肉湯,完全不吃澱粉,但她不建議這種激進減肥法,認為「正常人應該會死掉」;日前更受邀上節目傳授「不墜奶」絕招,她竟當場撫摸起男主持的胸膛,認真神情讓他立刻羞紅臉。


▲李波妮年輕時期曾全裸,但她無奈自此被貼標籤。(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波妮之前曾上節目,自曝成名前後都曾被要求「提供性服務」,間接證實韓國演藝圈確實存在不合理規定;她爆料,走紅前經紀公司多次要求她跟一些公司高層發生性關係,在小有名氣後,類似邀請也從未間斷,令她相當難過,「但我一次也沒答應過」。


▲李波妮結婚前後,模樣和風格的變化。(圖/翻攝韓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