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阿嬤、張森文之死與狗官無關?楊雅喆:要逼死多少人

▲楊雅喆在臉書砲轟政府,「還要逼死多少人。」(圖/翻拍自楊雅喆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埔拆遷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60歲張森文,18日凌晨出門出蹤,下午被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水圳,不少人聞訊感到震驚及遺憾,導演楊雅喆直接在臉書點名馬英九、劉政鴻、吳敦義、江宜樺、李鴻源等人批評,「還要逼死多少人!」多數網友看了也氣憤難平。另外導演柯一正表示,張森文如果因大埔拆遷案輕生,(和政府)關係就很大,長期被迫害,很少人能承受尤其張家還被拆3次。

張森文疑因承受不了大埔拆遷案,長期被政府逼迫,造成身心壓力極大,18日凌晨失蹤,下午被人發現溺斃大同國中旁的排水溝渠。楊雅喆在臉書指名痛罵:「馬英九、劉政鴻、吳敦義、江宜樺、李鴻源......我X你媽機X爛狗官!X你娘機X!還要操那些開口閉口風涼話,炒著地皮不知死活的台灣人。X!」多數網友表支持,認為政府欺人太甚。

楊雅喆還說,「朱阿媽、張森文、賴紹本、還有一個環保局的.以及劉政鴻的司機。都與這些狗官無關嗎?」認為這些跟大埔案有關的人相繼過世,劉政鴻絕對責無旁貸,更批副總統「X你媽白賊義你再講人民本來就有憂鬱症,憂鬱症不是狗官造成的嗎?X你娘!」

此外,先前也曾力挺大埔拆遷戶的導演柯一正,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遺憾)因為有傳他一直受不了,想要輕生,而且是為了這個事情,現在如果是因為這個事情輕生,(跟政府)關係就非常大,長期被迫害、被壓抑,我覺得很少人能夠承受下來,尤其是張家還被拆三次。」他認為,這一次一次的折磨非常大,會進一步了解,應該有一些行動,來幫助他們。

長期關注大埔自救會的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比利潘),接獲記者詢問電話時,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他表示,張森文面臨老家被拆「壓力很大」,這幾年來精神狀況也很不好,大家都很擔心會出事,「劉政鴻要負90%以上的責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