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獲「女神」封號好害羞 拍戲沮喪自責:覺得像廢物

記者許逸群/專訪

阿喜(林育品)去年參加《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奪下后冠,力壓郭雪芙、翁滋蔓、鷄排妹等人。今年阿喜受邀擔任《ETtoday2013新宅男女神活動》宣傳大使,她害羞的說:「滿心虛的!」她透露自己平常其實就是個宅女,還打趣的說:「其實我就是宅男本人!」►►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投下你的一票選出新女神!!

▲上屆宅男女神阿喜擔任本屆活動宣傳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去年參與票選活動時心情略顯害怕,因為當時公司也相當注重她的票選成績。而也想要好成績的她,不時在臉書上PO文懇請粉絲賜票,她笑說:「真的很怕被大家覺得煩而嫌棄。」為了避免讓粉絲看到拉票文覺得厭煩,她除了PO照片外,不時抒發心情與粉絲互動,鞏固粉絲的支持度,加上積極的拉票終使她奪得后冠。

▲阿喜可愛又搞怪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喜從一名素人爆紅成為「宅男女神」,此後讓她通告、戲約不斷,目前也是三立外景節目《萬事OK團》的主持人。但她拍攝中視偶像劇《愛情急整室》時,卻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一度感到沮喪,甚至覺得自己是個「廢物」。前輩吳靜嫻告訴她:「做什麼事都不要太在意負面的事,那只是妳人生的一小部份!」得到前輩教導後,也讓她在工作上愈來愈有自信。

阿喜的妹妹曾短暫嚐試進入演藝圈,但因覺得太辛苦,甚至曾遭遇侵犯而退縮。而阿喜在爆紅之前,一度因妹妹的遭遇對演藝圈感到排斥,但加入後,對於一切新鮮事物感到興趣,她笑說:「我妹覺的演藝圈很假,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她透露父母曾希望她擔任新聞主播,但她執意與好友一同報考勞動系,結果卻被放鴿子且自己還錄取,她笑說:「這是我人生最後悔的事!」

阿喜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她在影片中搞笑、無厘頭、任性的模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至從去年獲得「宅男女神」冠軍稱號後,常被朋友調侃「唷,女神耶!」她笑說現在到哪都被稱為女神,鮮少走性感路線的她,對於這個稱號至今仍是覺得滿不好意思。(拍攝服裝:「Rosalie」、「MEGG 私.著物」提供。)

▲阿喜個性搞笑也搞怪,喜歡挑戰新鮮事務。(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