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嘴甜獻玫瑰猛漏電 10月襲台秀「肌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男團INFINITE即將3度來台,不過不一樣的是他們這次將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將首爾場的精彩內容移到台灣,展現整齊畫一的招牌舞步,還預告將穿著貼身背心,扭腰擺臀熱舞挑逗粉絲,而親和力十足的隊長金聖圭日前也因自掏腰包幫粉絲付回家的計程車錢,被外界大讚人超Nice。

▼韓團INFINITE即將來台開唱,成員們個個擁有健壯肌肉。(圖/東翼娛樂)

INFINITE於8月在韓國舉辦的首場演出,門票開賣當天引發粉絲搶購,竟造成電腦主機一度當機,吸引1萬3000多名海內外粉絲一同狂歡,演出中除了大秀整齊舞步外,還有成員們的個人舞台,而成員南優鉉在獨唱時更將戒指與玫瑰花送給台下的幸運粉絲,讓全場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的舞步著稱。(圖/東翼娛樂)

由金聖圭、張東雨、李成鍾、L、Hoya、南優鉉及李成烈等7名花美男組成的INFINITE,每次來台都吸引大批粉絲追隨,讓他們也感動對粉絲表達感謝之意:「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堅強的 INFINITE!」而他們將於10月12、13日在台開唱,屆時必定將再掀一股威力不小的追星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