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郭采潔曖昧曝「男友合照」 楊祐寧:可以交往嗎


▲郭采潔和楊祐寧近來越來越高調!(圖/翻攝郭采潔臉書,楊祐寧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小倆口自從2012年11月的金馬獎上,男方頒發「最佳音效獎」不避嫌高唱女友的歌曲《給他》,藉機為女友打氣示愛,浪漫行徑閃瞎眾人;女方18日更是高調自曝「兩人合照」,讓粉絲大讚:「超可愛的情侶檔!」

楊祐寧主演的國片《總舖師》8月中舉辦首映會,郭采潔雖然沒到現場,但在臉書上表示「等等去是要為你驕傲的總舖師」,相當高調;這回她直接在臉書上合成兩人合照,並開心地表示:「湊一對!更可愛歐!」此舉令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妳這次太扯,未免太閃了啦!」


▲郭采潔曖昧曝「男友合照」,網友大呼超閃!(圖/翻攝郭采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郭采潔日前擔任台北電影節形象大使,而在電影中與張孝全拍攝形象廣告獻出激吻鏡頭,網友大讚螢幕上的兩人看來很登對,正牌男友楊祐寧2日出席手錶代言活動時吃味地表示:「我和她合作過2部作品,他們才第一次搭檔,是新鮮啦!」幽默話語引人發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