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7點炸裂!跟G奶熊熊線上約會 台灣第一巨乳晃暈你

晚間7點Live!想跟「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線上約會 快來點我►►►►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熊熊卓毓彤頂著G奶美胸,從台灣紅到日本,獲得台灣第一巨乳的稱號。她參戰2013宅男女神更在「美胸女神」的票選中獨占鰲頭,拿下48%票數。熊熊在晚間7點親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過Google+ hangouts 視訊見面,要跟粉絲來一場銷魂的線上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新宅男女神熊熊。(圖/記者黃克翔攝,場地贊助:跨時代健身中心)

熊熊暌違演藝圈4年後再度復出,除了《台灣美女通信》寫真集,在日本推出後大受歡迎,就連日本發行量最大的八卦雜誌《Friday》更以大篇幅報導她,6月初還跟「莉亞迪桑」(Leah Dizon)合作。熊熊表示:「莉亞本人根本就沒有變啊!很高興可以跟她合作。」經紀人也透露接下來會發行台灣版本的寫真,希望大家到時候能夠多多支持。

26歲的她擁有傲人雙峰,為了2013新宅男女神,還俯身擺出撩人POSE,親自示範性感瑜珈動作。繼雞排妹之後,熊熊靠寫真DVD攻日,衝上190名,成績比前輩雞排妹還亮眼。

▼▲熊熊打扮仍藏不住性感。(圖/翻攝熊熊臉書)

►►►►投熊熊卓毓彤一票 還能抽iPad mini五台+超多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