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重建艱困 諾威斯基仍是關鍵

點評:期待看到小牛重振聲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達拉斯小牛所期待的「重量級補強」未能如願,球隊被迫仍需要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領著一票新成員來打天下,至於新賽季球隊能否再創2011年奪冠佳績,美國媒體顯然並不看好,直言球隊配合的「化學效應」,將是小牛新賽季能否奮起的重要關鍵。

▲小牛本季想要重振旗鼓,諾威斯基仍是主要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因傷只打53場比賽,創下職業生涯除了1998-99的菜鳥球季(該年為縮水球季)以來新低,諾威斯基雖然仍有17.3分、6.8籃板、2.5助攻表現,但小牛卻是無緣晉級季後賽,僅僅名列西區第10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賽季球隊雖找來了得分悍將艾利斯(Monta Ellis)與穩健的西班牙籍控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助陣,但是根據《HOOPSWORLD》5位專欄作家評斷,其中有3位認為小牛新賽季僅能在西南組排名第4,另外兩位甚至認為排名甚至可能墊底,顯然對小牛的前景相當不看好。

雖然本季多了艾利斯來分擔得分火力,但是球隊「一哥」諾威斯基依舊是身負重任,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依舊會確保球隊的進攻環繞在這位明星前鋒身上,但關鍵點還是團隊組合能否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小牛幾名老經驗的選手都知道如何幫助球隊贏球,但是如何在傷病、年紀漸長的情況下維持住球隊狀態,顯然將是小牛能否重返季後賽行列的重要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諾威斯基小牛Dirk Nowitzki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